close

皇茗薑母鴨首圖

 

我點連結IG更詳細短影音介紹喔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1B-q0shjSf/?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id=MzRlODBiNWFlZA==

 

高雄-皇茗碳燒薑母鴨前金七賢店
@huangming78310557

 

高雄-皇茗碳燒薑母鴨

「皇茗碳燒薑母鴨」是一家高雄老字號的薑母鴨店,總店位於五甲七雄街。
近年來有越來越拓展加盟的趨勢,原先我都是去吃總店但是隨著愛吃薑母鴨的人越來越多,總店現在都需要排隊入場,所以我近年來都約朋友吃七賢路店,原因是離我住家較近也是品質比較穩定的選擇。

高雄-皇茗碳燒薑母鴨高雄-皇茗碳燒薑母鴨

保留木炭及陶鍋多少是有復古的作法,木炭的炭香氣及文火慢熬的特性更是讓薑母鴨增添了更好吃的風味,陶鍋則是有高保溫的特性。
我來薑母鴨必不可少的是綜合下水,我偏好下水原因無他,就是喜歡他的軟嫩及禽類內臟的風味。

高雄-皇茗碳燒薑母鴨


再來是鴨肉丸子Q彈代有脆度的口感也是我的心頭好,第三則是近年來開始流行的栗子,栗子甘甜的味道煮到最後會變得更加鬆化,麻油的香甜味也會更加滲入,千萬不要一時貪吃就很快撈起來吃了。
重點就是鴨肉一定要保留到最後再吃這樣肉質才會因為木炭的慢熬而軟嫩化開。
我喜歡的是沒有那麼多酒味的薑母鴨,如果有其他你也喜歡的薑母鴨店有保留木炭和陶鍋的傳統也請留言讓我前往品嘗。

高雄-皇茗碳燒薑母鴨

⚪︎--------------------------------⚪︎
🏠:皇茗碳燒薑母鴨前金七賢店
☎️:07 241 6881
🚃:801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38號
⏰:17:00–23:30
休:冬天無店休
💰:人均約200-400元

※ 營業時間和菜單價格可能會發生變化。
請提前查看店家網站或電話詢問。
⚪︎--------------------------------⚪︎

 

#高雄美食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美食地圖 #高雄美食部落客 #高雄美食最前線 #高雄小吃 #高雄晚餐 #高雄宵夜 #高雄聚餐 #高雄喝酒 #高雄啤酒 #高雄薑母鴨 #皇茗薑母鴨 #炭火薑母鴨 #高雄火鍋 #薑母鴨

arrow
arrow

    尋覓恬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