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鼓山吳家豬血湯首圖

 

我點連結IG更詳細短影音介紹喔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1bg3j2BF7K/?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MzRlODBiNWFlZA==

 

高雄-吳家魚焿豬血湯

「吳家魚焿豬血湯」是一間在在地人相當喜歡的小吃店,即便我住在當地區域有時候我路過鄰近地區,

仍然會想過來喝上一碗大腸豬血湯,每每我來的時候總是會有至少四五個的排隊人潮,偶爾正餐時間會排隊到大馬路上

店員補貨裝盛的速度也是相當的快。

高雄-吳家魚焿豬血湯高雄-吳家魚焿豬血湯

 

 

 

這裡我最推薦點他的湯系列,湯底都是同一種喝的出是是用豬骨下去控出來的清甜味道,配上薑絲真的是最好的台式暖湯。

高雄-吳家魚焿豬血湯

 

 

肉骨湯 45元

給了好幾塊大塊肉骨肉絕對是比骨頭還多的那種份量。

 

大腸豬血湯 55元

滿滿肥厚的大腸份量給的多,好像豬血才是他的配料,不過我就是為了大腸而來的,大腸弄到的很乾淨沒有不好的臭味道。

 

 

主食類我會比較推薦 米糕但是這天我來的時候大約11點居然已經售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散米糕的類型。

高雄-吳家魚焿豬血湯

後記

「吳家魚焿豬血湯」是一家綜合表現都在水準之上的小吃店,所以我會把它列在我個人必吃的店家給予A賞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

🏠:吳家魚焿豬血湯

☎️:0987 382 127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二路214-2號

⏰:06:00–14:30

休:禮拜一 休息

💰:人均約60-150元

 

※ 營業時間和菜單價格可能會發生變化。

   請提前查看店家網站或電話詢問。

⚪︎--------------------------------⚪︎

高雄-吳家魚焿豬血湯

#高雄美食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小吃 #高雄小吃推薦 #高雄鼓山美食 #中山大學美食 #西子灣美食 #鼓山區美食 #壽山美食 #柴山美食 #柴山登山步道 #鼓山小吃 #豬血湯 #大腸豬血湯 #炒米粉 #炒麵 #高雄肉燥飯 #肉骨湯 #高雄鹽埕區美食 #kaohsiungfood

 

arrow
arrow

    尋覓恬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